林明禎透露退租了台北豪宅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透露退租了台北豪宅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31歲大馬女星林明禎頂著一頭俏麗短髮和小巧臉蛋,加上32E的豐滿上圍,讓她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,近年她台北、香港兩頭跑,工作不斷。昨(1日)她曬出自己穿防護衣準備登機的照片,並透露已經退租台北小豪宅,推測短時間可能是要將重心放在香港的工作,「每一次的道別就是為了往前面更美好的風景前進」。

被封為國民女友的大馬甜心林明禎6年多前從家鄉馬來西亞轉來台灣發展,去年更興奮曬健保卡,宣布終於在台灣健康品質有保證,可以看醫生,去年她開始到香港拍電影,最近為宣傳香港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受訪,她自曝透露自己性格保守、慢熱,最慘的是追求者竟然是零,她坦言:「真的沒有追求者!」,又分享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三地男生的不同點,香港男生說話直接,馬來西亞的男孩則是比較傳統、有風度,台灣男生溫柔慢熱,盼望追求者快上門。

3月初,林明溱回到台灣拍攝廣告,扣除飯店隔離和自主隔離的時間只在台待了7天,近日她宣布將再到香港工作,準備接受第12次隔離,昨她發文透露香港隔離變短只要7天,「感覺賺到了,也讓我在台北多呆(待)了1個星期,可以好好搬家」,話鋒一轉她透露在這段時間正式跟住了好幾年的台北小家道別,「小小捨不得,但人生就是這樣,我得繼續向前」。

林明禎更附上自己穿了全套白色防護衣登機的照片,笑說是在電商平台看到的「太空衣」,「防護力是不是very good」,粉絲不捨回應說:「會回來嗎」,林明禎回:「當然啦,現在就是四海為家了」,其他人則表示:「搬家辛苦了,妳的隔離衣超級專業的啦!好好保護自己,妳是最棒的」、「怎麼有人穿太空衣還這樣美」、「我們的心跟著妳一起飛」、「台灣粉永遠等妳回來,明禎加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