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卓盈2019年嫁給富二代杜灝標。(圖/翻攝自jessie_sum IG)
沈卓盈2019年嫁給富二代杜灝標。(圖/翻攝自jessie_sum IG)

39歲香港女星沈卓盈早年參加《TVB週刊》Cover Girl選舉成為冠軍出道,2018年她和老東家TVB約滿不再續約,隔年和家中經營內衣販售的富二代杜灝標結婚,住進要價上億豪宅,去年兩人生下一子,成為3口之家,沈卓盈最近趁富商尪不在曬出辣照,她一襲千島紋迷你裙上身加上過膝黑襪,在豪宅的窗邊拍美照,雙腿一換姿勢幾乎都要走光,還露出神秘黑影,被讚最辣豪門少奶奶。

沈卓盈早年演出握電視劇《古靈精探B》、《結·分@謊情式》、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和電影《2012我愛HK 喜上加囍》,2017年她爆出和富二代杜灝標交往,她避談是否同居,坦言:「現階段相處開心,尚在了解磨合中,而男友還未求婚」,隔年底她和TVB16年合作畫下句點,她發文感謝前東家栽培,「沒有公司,也沒有今天的我,首先好多謝杜生、樂小姐、珍姐及Sandy,給予我所有的演出機會、包容、鼓勵及教導,同時更加要逐一多謝曾經選用過我的監製」。

沈卓盈坐在窗邊露出長腿。(圖/翻攝自jessie_sum IG)
沈卓盈坐在窗邊露出長腿。(圖/翻攝自jessie_sum IG)

當時沈卓盈就被推測要淡出演藝圈、走入家庭,她不承認也不否認,只說自己一直在公司保護下生活,想離開舒適圈到不熟悉的地方闖一下,靠自己的力量看看世界,隔年她就宣布閃婚,正式入住男方準備好位於何文田京士柏山的億元豪宅,2人飛到英國和法國拍婚紗照,又到泰國舉行奢華婚禮。

去年5月沈卓盈生下兒子後,常不時分享在家中豪宅做運動的影音,可見她家中採時尚設計裝潢,還有超大的廚房,家中有游泳池,還有無敵美景。近日,沈卓盈趁老公不在換上迷你小洋裝玩自拍,可見她坐在窗邊,裙子僅蓋住臀部,穿著黑色膝上襪的纖細白腿超吸睛,露出的雪白絕對領域相當誘人,粉絲回應:「沒有襪子應該會更好」、「Long beautiful leg」、「好誘惑」、「43寸長腿姐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