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秀盈超有才,不僅會跳芭蕾舞,還會多種樂器。(圖/翻攝自劉秀盈IG)
劉秀盈超有才,不僅會跳芭蕾舞,還會多種樂器。(圖/翻攝自劉秀盈IG)

身價千億的香港富商「大劉」劉鑾雄和前女友呂麗君育有一子一女,呂麗君當時還得到超過20億港幣的資產,19歲女兒劉秀盈從小就多才多藝,不但會芭蕾舞,自彈自唱也難不倒她,她也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作品,日前她曬出在私人音樂會上自彈自唱的片段,清澈歌聲再度驚豔眾人。

劉秀盈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布練舞、自彈自唱的影片,不僅會芭蕾舞、鋼琴,還會彈吉他,過去她還曾發行個人EP,更榮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的證書,近來她也開始演出歌舞劇,在藝術領域大放異彩,日前她邀請親朋好友參加私人音樂會,一連發布了5段畫面。

在影片中,劉秀盈演唱了〈小幸運〉、〈那些年〉、〈月亮代表我的心〉、〈The Moon Song〉等歌曲,歌聲清透動聽,讓不少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「妳的氣場與眾不同,今年妳一定會拿下冠軍」、「今晚謝謝妳精彩的演出」、「好聽」、「不插電的演出太棒了!」

事實上,過去劉秀盈在曬出練舞影片時,還不小心曝光市值超過4億的豪宅,內裝充滿古典氣息,奢華中帶有高雅品味,家中還擺放多種樂器,包括整套爵士鼓和三角琴,滿滿藝術氛圍,可見媽媽從小就栽培她成為才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