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佩兒擁有美艷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蕭佩兒臉書)
蕭佩兒擁有美艷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蕭佩兒臉書)

馬來西亞超人氣網紅蕭佩兒(Siew Pui Yi,糖糖),因擁有美艷外型和火辣身材,加上作風大膽常不吝於秀出傲人上圍,IG吸引超過1700萬粉絲追蹤,不過近日她卻因性感美照踩到越南人底線,受到大批網友抨擊,甚至要她不刪除的話,就滾出越南,引起熱議。

蕭佩兒近日曬出美照,大秀性感「裸臀」,只穿一件丁字褲的她,讓整個渾圓美尻都一覽無遺,火辣尺度破表,未料此舉卻引來越南網友的不滿,因為網友發 現她不僅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進行拍攝,還穿上被視為國服的Ao Dai(音譯為奧黛),露出整個屁股,讓不少越南網友覺得被冒犯,紛紛湧入她的臉書抨擊。

蕭佩兒在越南古城拍辣照被罵翻。(圖/取自蕭佩兒臉書)
蕭佩兒在越南古城拍辣照被罵翻。(圖/取自蕭佩兒臉書)

因為Ao Dai通常是女性在參加莊重或喜慶的場合穿得服飾,在越南人心中地位非凡,如今卻被蕭佩兒拿來裸露身材,讓越南網友痛批「請刪除這些照片,請尊重我們越南人,否則就滾出越南」、「我們歡迎妳來越南,但請尊重我國傳統文化,請刪除這些令人反感的照片」、「不反對妳展現性感,但請不要在古城這樣做」、「把照片拿下來!不要用你的廉價形象玷污我們的文化」。

蕭佩兒之前是以清純形象聞名,主要拍攝旅遊Vlog、化妝及生活類短片,近年改走性感風,人氣不減反而持續攀升,現身兼網紅、YouTuber、模特兒,還經營自有化妝品品牌,有「大馬波神」稱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