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開玩笑要貼在新姊夫具俊曄懷裡。(圖/具俊曄 IG、小S IG)
小S開玩笑要貼在新姊夫具俊曄懷裡。(圖/具俊曄 IG、小S IG)

小S(徐熙娣)近日主持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甜蜜還原大S認愛具俊曄瞬間,不料卻惹毛前姊夫汪小菲,火大開嗆「是不是藥又吃多了」,離了婚如今連一家人都做不成,小S原定舉行發片記者會也因怕轉移焦點而取消,然而有話直說正是小S的獨特魅力,新一集節目中聊到兩天一夜輕旅行,她就高調談論想跟老公許雅鈞,約新姊夫具俊曄跟大S來場約會,被網友笑稱:「又要去氣汪小菲嗎?」

節目中嘉賓Amy向大家介紹旅行住宿,提到先生在墾丁超美獨棟Villa飯店求婚,民宿裡可以游泳、喝酒、烤肉,環境十分舒適,兩組夫妻入住尚且足夠,這個方案小S聽完以後很滿意,開玩笑直喊:「我帶我老公,然後再約具俊曄跟大S」,助理主持派翠克補話「晚上可以喝點小酒,一起玩九九乘法表」。

緊接著小S笑稱,她還能撒嬌靠在新姊夫懷裡,並故意「觸摸具俊曄的胸膛」派翠克聽完搞笑回話:「妳知道韓文姊夫翻成中文,意思正是我可以摸妳嗎?」小S毫不思索點出「直接摸就好啦,他人很好」大讚具俊曄。

該節目雖未在大陸播出,但陸網仍有不少流傳片段,引發熱烈討論,特別小S吃豆腐片段堪稱經典,但要套用到新姊夫身上非常有趣,逗得粉絲們都笑壞肚子,對新姊夫的言談也相當欣賞,似乎比汪小菲先前上《康熙來了》表現更大方,網友笑稱「S又要氣汪小菲嗎?」、「新姊夫人應該不錯」、「最好每集都提,讓前姊夫氣得跳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