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過去曾邀汪小菲上節目,吐露前姊夫酒品不太好,比老公許雅鈞更差一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S過去曾邀汪小菲上節目,吐露前姊夫酒品不太好,比老公許雅鈞更差一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(徐熙媛)當年與「京城四少」汪小菲閃婚,婚後女方拚命生了一雙兒女,但卻在去年11月突然宣佈結束10年婚姻,而大S日前宣佈與24年前的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再婚,而汪小菲卻至今仍身處話題之中,先前他隔空槓上前小姨子小S(徐熙娣),還把還小的一雙兒女扯進來,引發兩極化議論,事後有網友挖出他的黑歷史,小S曾在節目上討論他的酒品,在這個敏感時期再掀議論。

大S與汪小菲離婚僅3個多月,便宣布跟具俊曄再婚,前夫汪小菲的言行因此更加受到關注,而他從最初發聲大方祝福彼此都好,直到日前改變了態度,看見小S在節目上大聊姊姊與具俊曄這段相隔24年的浪漫愛情故事,突然失控暴走,po文怒嗆小S「別得瑟」,還強調自己發這文章完全清醒「我沒喝酒」,鬧得小S老公許雅鈞也罕見出面回應。

因為汪小菲嗆聲小S的事情爆發,有網友翻出小S與他一同在節目上聊酒品的片段,多年前小S邀汪小菲作客自己的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聊到徐家人都喜歡喝酒,主持人蔡康永因此問了汪小菲的酒品如何?個性向來直率的小S,難得委婉收斂,回應表示:「比我老公差一點」。

至於汪小菲酒後的模樣,小S形容他有醉意之後,「比較激動,愛聊天,愛拍桌」,顯見酒品不太OK,而汪小菲黃湯下肚後換一個人有時還鬧事,並非新鮮事,甚至曾被拍到帶妹子上酒吧,還會對身旁友人的身體接觸,連男生都親,汪小菲也經常在喝了不少後開直播,會爆粗口,也會出現一些不得體的言行,讓眾人看了不禁傻眼。

影片來源《康熙來了》若有移除請見諒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