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ebaby有「最強偽娘」的封號。(kiwebabychang IG)
Kiwebaby有「最強偽娘」的封號。(kiwebabychang IG)

藝人Kiwebaby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岀道,有著比女孩嬌俏外型的他,被網友封為「最強偽娘」,在賀歲片《男兒王》飾演變裝皇后,與喜劇天王李國煌互飆演技,亮眼表現讓演藝之路備受看好,至於感情方面似乎也有著落,近來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閃照,更大方曝光男方正面帥照,讓網友獻上祝福。

Kiwebaby在instagram曬出跟一名男子的合照,只見兩人坐在椅子上,頭輕靠在一起,她也展現出性感的一面,露出性感鎖骨及香肩,接著還公開對方裸露上身與她的親密合照,接著表示:「她生日的那天,他開心得哭了出來,因為他說如果她沒有出生,他也不知道要活著幹嘛」,接著強調:「他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愛她,他比較想知道如何不愛」,字句充滿曖昧氛圍,加上兩人互動親密,疑似大方認了新戀情。

網友眼見Kiwebaby身旁有護花使者出現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:「男友也太可愛~超級祝福,要永遠開心」、「恭喜妳,要永遠永遠幸福」、「要幸福呦,男友超帥的」、「好開心你有人照顧惹」、「祝福你哦!不管是不是愚人節,一定要幸福」、「祝福你!!!小寶貝你值得這樣被疼愛!!願你幸福快樂!啾咪」。

藝人Kiwebaby雖是男兒身,但內心有著女性靈魂,多年前動了隆乳手術,不過並未變性,之前曾在臉書抒發心情,表示曾認識一個男生,但對方得知他是男兒身後,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甚至直接拉黑封鎖加刪除,他坦承有錯在先,但也無奈表示:「不想為了得到男人的愛情,去委曲求全犧牲自己的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