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過世至今已5年,女兒謝金晶清明掃墓並訴說懷念之情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照、謝金晶臉書)
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過世至今已5年,女兒謝金晶清明掃墓並訴說懷念之情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照、謝金晶臉書)

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過世至今已5年,今4月5日適逢清明節,愛女謝金晶和大兒子謝順福去他長眠的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祭拜,謝金晶在臉書寫道:「天氣超好,今天好好的陪爸聊聊天,爸~想你喔。」並獻上三顆愛心;女星楊繡惠也在底下留言說:「豬大哥好」,穿越陰陽界致上問候之情。謝金晶前幾天在臉書曾大曬豐滿好身材,也被楊繡惠留言大讚性感,「豬大哥」生前好友不吝友情相挺。

豬哥亮原名謝新達,復出後改名謝友偵,在世時有「秀場天王」之稱號,雖曾沉迷賭博而跑路多年,但「出國深造」歸來復出後依然受歡迎,並接連演出《雞排英雄》、《大尾鱸鰻》等賣座電影;2014年他確診罹患大腸癌,到2017年3月病危時才跟二女兒謝金燕的解開心結破冰。

今(5)日時逢清明節,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與三女兒謝金晶一同掃墓,去他長眠的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祭拜,謝金晶在臉書PO出兄妹合照,她懷裡擁著愛犬寫道:「清明祭祖日,跟哥哥來擁恆文創園區拜老爸,天氣超好,今天好好的陪爸聊聊天,爸~想你喔。」並獻上三顆愛心。

「豬大哥」生前好友楊繡惠也來這則貼文下留言說:「豬大哥好」,穿越生死陰陽界限致上問候之情;粉絲則誇她和哥哥都很孝順:「豬大哥一定會很開心」、「兄妹都是好兒女」;還有死忠粉絲留言感嘆,最近常看到豬哥亮節目的重播:「少了豬哥亮的綜藝節目都不好笑」。

謝金晶本身也是不輸謝金燕的美女辣妹一枚,她日前在臉書曬出大露事業線的美照,寫道:「天公不作美,但依然不影響放假的心情。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睫毛粉(很)美?」畫面中她的32D美UU及雪白好膚質顏值全都露,粉絲紛紛留言大讚:「太犯規」,歌后好友朱海君更表示:「這是要人家眼睛擺哪?」,楊繡惠也留言讚:「性感」,歌手陳淑萍說:「這讓人怎麼睡?」,辣度爆表的美圖分享破8千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