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最近在《華燈初上》表現演技大獲好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郭雪芙最近在《華燈初上》表現演技大獲好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外型甜美的郭雪芙最近在《華燈初上》挑戰演技,讓她晉升為實力派演員一族,未料昨(1日)網上卻傳出郭雪芙在《華燈》中有一幕疑似露點,引來郭雪芙經紀人駁斥,強調完全沒有這件事,現場拍攝時基本防護都有做好,澄清是被過度聯想。今稍早,郭雪芙懶理烏龍傳聞,在臉書分享自己裡面穿著平胸小可愛,外面穿上西裝外套的美照,罕見露出超長事業線,引來粉絲留言讚:「美美的」。

郭雪芙近期在《華燈初上》演出打工當日式酒店小姐的大學生「愛子」,從一開始的青澀到黑化,最後懺悔轉好的過程,引來網友大讚演技進步。昨卻有網友自稱在其中一幕「愛子」穿著性感深V禮服,被下藥迷昏又解救出來的過程中疑似露點走光,掀起許多討論。

對此,郭雪芙經紀人否認並解釋:「基本的防護措施都有做好,而且《華燈初上》是一個專業團隊,不可能會播出演員有露點的畫面,所以完全沒有這回事」,大部分PTT網友看了片段後也認為沒走光,只是陰影造成的錯覺,還反虧起初發現的網友想太多,狂罵:「應該胸貼吧,根本看不清楚」、「根本沒有,陰影有什麼好看的」、「哪個白痴傳的,根本造謠!」、「只是鄉民意淫而已,就是非常不明顯」。

而昨晚「華燈初上」的官方臉書也發聲明指出:「 近日於網路上流傳《華燈初上》第19集走光之畫面,為有心人士惡意改作之影像,本公司嚴正聲明《華燈初上》全片製作過程經過嚴格的控管,並以保護藝人表演為第一優先,絕無刻意裸露之鏡頭。本公司在此呼籲非法使用者,尊重創作內容,請勿私自將《華燈初上》內容進行重製後公開傳播,此行為已違反著作權法,本公司在此對非法使用者提出警告,請立即刪除、下架該影片,本公司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