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、郭宗坤離婚官司開打第4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柯以柔、郭宗坤離婚官司開打第4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水果妹」柯以柔因不滿名廚丈夫郭宗坤2017年爆偷吃,2018年訴請離婚,官司纏鬥4年未落幕。郭宗坤近日受訪罕談柯以柔,並透露換心手術苦等4年,已看開生命課題。

郭宗坤2018年和柯以柔鬧婚變時,就曾因心臟病發暈倒緊急送醫,未料隔年病情惡化轉進加護病房,被檢查出心室血塊疑掉落,在血管內流竄,病因為左心室血栓、下肢動脈急性栓塞和心衰竭,肝功能也有問題,當時醫師還開出「病危通知單」,情況不是很樂觀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郭宗坤等待換心手術4年,已看淡生死,目前持續打離婚官司,雙方無釋出善意也無惡言,但他一句「如果是我有問題,那為什麼會拖這麼久」引發外界揣測。

柯以柔、郭宗坤忙於打離婚官司的同時,各自忙於自己的事業。(圖/FB@柯以柔、郭宗坤)
柯以柔、郭宗坤忙於打離婚官司的同時,各自忙於自己的事業。(圖/FB@柯以柔、郭宗坤)

柯以柔、郭宗坤的離婚訴訟纏鬥第4年,2019年一審判離婚,3個小孩監護權都歸柯以柔,郭宗坤不服上訴,目前二審正在審理中,郭宗坤期盼和柯以柔重修舊好,強調當年的外遇風波是烏龍事件,希望二審能還他清白,一家人才能團圓。

不過柯以柔懶理郭宗坤的苦苦挽回,把重心放在拚事業,除了演藝工作,還轉戰電商開直播團購帶貨,吸引眾多婆媽粉絲追隨,最高創下一年250團、賺進千萬業績等紀錄,且為了追求競爭力,柯以柔主動進修相關知識,勤學的態度令人敬佩。

事實上,柯以柔去年4月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問到離婚的問題,坦言事情發生後就沒隱瞞孩子們,小孩沒太多情緒,而且都習慣目前的生活模式,希望離婚官司趕緊落幕,理想的情況為和郭宗坤成為「合作的父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