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金成昨日突驟逝,好友黃小柔也透露悲痛的心情。(圖/FB@Jimmy 明金成)
明金成昨日突驟逝,好友黃小柔也透露悲痛的心情。(圖/FB@Jimmy 明金成)

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,於1月20日與老婆Patty開心迎接龍鳳胎姐弟的誕生,但沒想到昨(8)日他還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兒,卻在深夜傳出心肌梗塞猝逝的消息,讓親友悲痛萬分。而與明金成有多年交情的黃小柔,收到噩耗後也透過媒體發表沉痛的心情。

不久前才喜獲龍鳳胎的明金成,農曆新年除夕夜時他還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,慶祝孩子們的到來並分享為人父的喜悅,沒想到昨日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兒時,卻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,最後仍回天乏術,讓所有人都無法接受,而當時在現場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的演藝圈好友屈中恆、庹宗康、六月,以及黃小柔老公王睿協,也被媒體拍到神情悲痛的身影。

對此,黃小柔稍早接受《ETtoday》採訪時,難過表示「明哥就像是我的親哥哥、家人、老師、好朋友,失去他我無法用言語形容」,一句話透露兩人私下的真實交情。

事實上,今年1月初明金成曾在臉書粉絲團上,PO出當時還挺著大肚的老婆Patty,一同參加黃小柔主持的狗狗婚禮慈善餐敘照,事後他還透露家中的毛寶貝都是領養來的,並分享意外抽中大獎的過程,還在文末標註「#龍鳳胎#娶某前生孩後#強運來襲」完全藏不住即將當爸的喜悅,如今龍鳳胎才出生19天便與他天人永隔,讓許多人大嘆人生無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