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的辣妻陳若儀保養有術,即使38歲仍維持模特兒身材。(圖/取自陳若儀IG)
林志穎的辣妻陳若儀保養有術,即使38歲仍維持模特兒身材。(圖/取自陳若儀IG)

47歲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被封為「不老男神」,他的辣妻陳若儀也保養有術,即使38歲仍維持模特兒身材,和婚前美態相差無幾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PO出和好姐妹熱舞的影片,平坦腹部大方見客沒在害羞;儘管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但她的身材依舊保持纖細苗條,令人羨慕不已;沒想到有白目網友留言酸:「是不用上班喔?」,陳若儀的高EQ回擊也贏得網友點讚。

陳若儀174公分是模特兒出身,體重更僅有51公斤可說是骨感女神;近日她在IG分享一段熱舞影片,只見陳若儀身穿短版上衣搭配黑色短褲,站在正中間和好姊妹隨音樂起舞、做著一系列扭腰擺臀的性感動作;陳若儀後來似乎跳得愈發起勁,不僅高舉雙手大方露出黑色內衣和平坦腹部,踢踏動作更讓她筆直修長長腿盡顯,體態健康到像是零贅肉令人稱羨。

陳若儀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但畫面中的她依然充滿少女感,不時對著鏡頭露出活潑甜美笑容,這段影片短短幾天就在IG吸引4萬次觀看。陳若儀也把影片同步發到抖音,沒想到竟有大陸網友留言酸:「我奇怪他不上班」,明顯有意針對;陳若儀看了也不甘示弱反嗆:「你是看不起家庭主婦嗎?然後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工作?」,一番霸氣回擊獲得不少網友點讚力挺。

有白目網民對豪宅熱舞的影片開酸,陳若儀高EQ霸氣回擊。(圖/取自陳若儀抖音)
有白目網民對豪宅熱舞的影片開酸,陳若儀高EQ霸氣回擊。(圖/取自陳若儀抖音)

林志穎昨(10日)在IG曬出賽車出遊照,透露和3名寶貝兒子一起外出,這是親子之間溫馨的家庭練車日,照片中的哥哥Kimi帥氣開車回來,另外兩個兒子準備上去,3個小孩簡直像同個男孩複製貼上3次,畫面溫馨且有趣。愛妻陳若儀出遊,也展露出美麗笑容說Jenson對賽車很有興趣,一早就穿著賽車服等著出門,捨不得脫掉一身裝備,首次開賽車不嫌累,一連開了20圈,還會向她熱情揮揮手,作為媽咪內心非常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