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爆為新歡張穎穎出手打然反挨揍,對此雙方尚未回應或澄清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張穎穎YY微博)
汪小菲被爆為新歡張穎穎出手打然反挨揍,對此雙方尚未回應或澄清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張穎穎YY微博)

女星大S(徐熙媛)離婚3個月後宣佈與「酷龍」具俊曄再婚,另一方面,前夫汪小菲也有進展,被爆結交小14歲新歡張穎穎,但卻瘋傳他是婚內出軌,對此雙方都予以否認,如今卻被爆出,日前汪小菲為了張穎穎對其他男人動手爆發肢體衝突,結果卻是自己被揍。

相對於大S與具俊曄再婚受到祝福,汪小菲與張穎穎的新戀情卻是風波不斷,兩人不但爆出交往,甚至早在大S與汪小菲離婚前就傳已經搞不倫,雖然事後雙方嚴正否認,但卻又接連被拍到證據,根本難以洗刷傳聞,而日前汪小菲突然對小S開嗆,說她在胞姊大S的感情事中瞎攪和,之後張蘭也跳出來護子,S媽也加入戰局,而汪小菲引發話題還不止這樁。

雖然日前汪小菲發聲明,表示與張穎穎並非外界揣測的情人關係,但如今微博上卻瘋傳兩人不但情還在,他還為了女方跟另一名男子發生了口角,汪小菲氣極出手,雙方終究演變成肢體衝突,相傳汪小菲拿酒瓶砸對方後腦勺,在一旁的張穎穎試圖勸架結果卻被波及,而爆料網友表示,肢體衝突後汪小菲臉上掛彩,因此這幾天都沒能開直播。

雖然這則為美人出手的消息,尚未獲得雙方證實或澄清,但網友不禁調侃,依汪小菲的暴走性格,發生這種事情不是不可能,只是他出手但反倒受傷,因此被酸「那種性格被打一點不稀奇,看來又要換女伴了」、「自己被打還拿小S出氣,low爆了」,「平時一副殺氣騰騰、嘴不饒人的樣子,但永遠都是被打的那一個?」,甚至直言他「戰鬥力跟不上爆脾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