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感情穩定。(圖/微博)
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感情穩定。(圖/微博)

港星胡杏兒是選美出身,以季軍港姐打開知名度的她,還是個幸福人妻代表,胡杏兒與金融才俊兼夜店老闆李乘德育有3個兒子,幸福組成一家五口,前陣子傳出兩個兒子確診,胡杏兒透過工作室簡單回應已經痊癒,近日胡杏兒老公李乘德在社交平台曬出一組照片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

胡杏兒是選美出身,她在1999年獲得香港小姐季軍以及活力風采獎闖出名號,胡杏兒因此一戰成名並踏入演藝圈,胡杏兒不甘當花瓶,一路從配角演到女一,胡杏兒樂於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,她因此還是公認的百搭花旦,同時,胡杏兒也朝大銀幕、舞台劇、歌手之路邁進,她靠著實力和努力,甩開外界對她的質疑和負評。

她最為人知的是和黃宗澤的一段戀情,兩人交往了七年,卻始終沒有公開過,最後以分手收場,2015年胡杏兒向媒體承認與圈外男友李乘德交往,同年宣布訂婚、結婚,兩人育有3子,婚後生活幸福美滿。

日前李乘德在Instagram曬出一組胡杏兒在海邊的照片,他hashtag打上the wife,分享老婆的美照。照片中胡杏兒穿著低胸吊帶連衣裙,半截美腿沒入海中,身後是藍天白雲和無際海面,她大方露出纖細美腿,鎖骨和手臂的線條非常漂亮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,心情看起來很不錯。

胡杏兒在李乘德這組照片下留言「Mr Lee you have great taste(李先生你品味很好)」,既誇了自己,又誇了老公的眼光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