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是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取材自李嘉欣Instagram)
李嘉欣是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取材自李嘉欣Instagram)

選美出身的李嘉欣以一張俏麗臉蛋,擁有「大美人」、「最美港姐」的稱號,51歲的李嘉欣還是著名的凍齡女神,而親民的李嘉欣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,她近日就在網上曬居家影片,只見李嘉欣穿浴袍入鏡,毫無女神包袱的她還大方對著鏡頭癟嘴、擠眉弄眼,也讓51歲李嘉欣真實狀態全曝光。

駐顏有術的李嘉欣彷彿是吃了防腐劑,始終維持俏麗顏值,而寵愛毛孩子的她,日前則在IG曬出與毛孩子同框影片,只見她身穿浴袍、戴粗框眼鏡入鏡,毫無女神包袱的李嘉欣模仿愛犬搖頭晃腦,她還對鏡頭癟嘴、做搞怪表情,儘管影片畫質不佳,但李嘉欣肌膚依舊光滑白皙,臉上沒有太多細紋,素顏依舊相當俏麗。

李嘉欣沒有讓歲月留痕跡,完全看不出已是51歲的熟女,絕佳狀態引發網留顏大讚:「素顏都大美人」、「一句話 美」、「女神和狗都好可愛」。

其實,李嘉欣不只臉蛋凍齡,駐顏有術的她,就連手指也都保養得水嫩、零細紋,李嘉欣日前就在IG曬出她手握貓咪照,李嘉欣對鏡頭秀出貓咪的肉球,直呼:「喜歡爪子」,就有眼尖網友把重點擺在李嘉欣的手指上,大讚她:「嘉欣手好美」、「一樣顏色」、「你手好靚」,由於雙手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也讓外界見識到李嘉欣狀態極佳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