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出席公益活動分享家庭生活。(池宗玲攝)
佩甄出席公益活動分享家庭生活。(池宗玲攝)
佩甄笑說老公最近愛追韓劇,散發粉紅泡泡。(池宗玲攝)
佩甄笑說老公最近愛追韓劇,散發粉紅泡泡。(池宗玲攝)

將在本周五迎接46歲生日的佩甄,今(11日)戴著老公王祚軒所送價值30萬元以上的一克拉鑽石項鍊出席公益活動,相當滿意生日禮物的她笑說:「老公最近成長很好,都交一些建商、珠寶商的朋友。」好友小禎(胡盈禎)更早在二個月前就交代佩甄要將15日生日當天留下來,替她一手操辦生日宴會。

從事醫美工作的王祚軒近幾年常往返台灣、大陸兩地,在去年12月返台後原訂5月要再前往大陸上海、成都等地,礙於疫情要隔離28天的關係,決定把行程往後延,等到疫情趨緩,隔離改為14天以下再考慮前往大陸一事,佩甄也強調目前大部分的醫美療程都有持續在進行。

佩甄的2個小孩目前12、13歲,正值青春期階段,佩甄笑說還沒感受到孩子的叛逆期,但已經先感受到他們開始有自己的隱私權,過去常和兒子牽手、勾肩逛街的佩甄表示現在想要在路上牽兒子,都會被各種理由拒絕,「他會突然說這邊很熱,在外面不要牽手」,就擔心會在路上被同學撞見。

正直情竇初開年紀的女兒,最近常和爸爸一起追《社內相親》、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等浪漫韓劇,佩甄形容老公少女心爆發、追劇時更是散發粉紅泡泡,還會拉著她一起追劇,老公更跟劇中的壁咚、撲倒等害羞情節用於生活中,「有時候我經過他身邊,就會被他壁咚或是撲倒在床上。」老公也常當著小孩、爸媽、公婆的面大膽示愛、討親親,就連在路上也會想隔著口罩親吻,佩甄也笑說多虧了韓劇,老公現在不管去哪都會找她陪同,走到哪都會緊牽著她,讓她相當有安全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