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曝愛上老公只因暖心發言。(圖/翻攝自IG@linyichen.ariellin)
林依晨曝愛上老公只因暖心發言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)

林依晨被大家稱為零負評女神和男神收割機,高情商的她在面對各大媒體時總展現過人的智慧,而她在過往出演的戲劇中與各大男神同台尬戲,播出後除了收視長紅外,和她一同出演的男主角總能大紅,如此甜美且個性又好的林依晨誰會不喜歡她呢?而眾所皆知,要獲得零負評女神的芳心可是很難的,不過她的老公林于超卻靠著極致的尊重收穫女神的心。

林依晨透露因老公一句話覺得對方能託付終身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林依晨透露因老公一句話覺得對方能託付終身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
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因為家中經商的關係需要時常在外,且他負責的又是美國的業務,因此常常不在台灣,林依晨與老公見面的次數少,如此令大部分人不安的相處模式,讓大家相當好奇林依晨到底為什麼會對對方傾心呢?而她日前也在受訪時提到自己願意和老公攜手走過一生的原因。

林依晨在採訪時表示兩人都知道婚後會聚少離多,不過林于超卻相當貼心且為林依晨著想,她透露當時老公對她說「結婚後,只要我不在台灣,你隨時可以回娘家住!」這句話深深地打動林依晨,她認為眼前這個男人非常在意她的感受,也很尊重她和家庭的連結,因此認定林于超是個能託付終生的對象。

兩人雖然因為距離遙遠無法時常見面,不過林于超的貼心總能克服距離,為兩人的感情加溫,其實在婚前林于超就會特別從美國飛到倫敦,為當時還在英國留學的林依晨慶生,他擔心對方在生日時一個人會太過寂寞,因此不管多遠都想陪在她身旁。

林依晨和林于超如此尊重且深愛對方,即便婚後相隔遙遠、見面的時日少,但相信他們的感情一定會很甜蜜,且能一直延續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