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近年交出許多戲劇作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大牙近年交出許多戲劇作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「大牙」周宜霈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大牙把演藝重心轉往戲劇,陸續交出《1989一念間》、《天之蕉子》、《一個屋簷下》等作品,同時,大牙也是幸福人妻一枚,她與小7歲的羽球教練老公「阿廖師」登記結婚1年多,而大牙昨(10日)則突曬白紗照,解放美背畫面唯美。

大牙昨突然在網上PO白紗照,她身穿白色透膚蕾絲長袖婚紗,背後開深V設計,讓大牙白皙美背和健美肌肉線條全都露,搭配公主風蓬蓬裙襬,讓她宛如真人版公主,也有人敲碗要大牙轉身,她則笑說:「沒化妝醜醜啦」。

同時,大牙也有感發文:「這不是我第一次穿婚紗,卻是我笑得最開心的一次」,同時再放上充滿愛心的笑臉表情符號,而大牙一句「笑得最開心的一次」,也被粉絲猜測是她為自己婚禮而穿婚紗,加上照片中還有許多套待她換穿的白紗被套上模糊特效。

有網友就留言問:「這是為你們自己拍的嗎?還是戲劇呢?」,大牙則賣關子說:「猜猜」,不過多數網友都直呼:「漂亮的背影」、「夢幻的婚紗」、「哇 是終於拍婚紗照了嗎 期待成品」、「背影美到不行,想求正面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