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力娜扎擁有出眾美貌和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古力娜扎微博)
古力娜扎擁有出眾美貌和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古力娜扎微博)

被譽為「新疆維納斯」的大陸女神娜扎(古力娜扎),擁有深邃精緻五官和傲人火辣身材,出道後人氣就超高,平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的她,近日曬出一組時尚大片,帥氣美艷中又不失性感,讓網友看了都驚艷不已。

古力娜扎擔任雜誌《MadameFigaro》4月封面人物,並拍攝一系列絕美寫真,只見她穿上交叉繞頸的小可愛搭黑長褲,胸部中間挖洞設計,讓她東西半球出來見客,轉身更火辣,只有一條帶子支撐,讓她大片白皙美背一覽無遺。

古力娜扎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自古力娜扎微博)
古力娜扎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自古力娜扎微博)

另外也有穿著黑色連身長洋裝,高衩開到大腿根,纖細美腿全都露,也有短上衣搭寬鬆長褲的中性打扮,多變風格展現各種面貌,但她都能輕鬆駕馭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「這組真的封神,太美啦」、「表现力太棒了」、「太絕了,臉太優越」、「每一張都是絕美啊」。

古力娜扎不僅有出眾美貌,還有空靈仙氣臉蛋,讓她有「新疆維納斯」封號,還和迪麗熱巴、佟麗婭、麥迪娜被封為「新疆四美」,人氣一直很高的她,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焦點,之前她零修圖的直播畫面流出,和精修過的照片根本沒差異,也讓網友都驚嘆連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