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曬出套裝穿搭,氣質扮「侯秘書」。(圖/取材自侯佩岑 Patty Hou臉書)
侯佩岑曬出套裝穿搭,氣質扮「侯秘書」。(圖/取材自侯佩岑 Patty Hou臉書)

「甜姐兒」侯佩岑是演藝圈的氣質女神,同時她也是幸福媽咪代表,保養有術的她,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完全看不出是43歲的美魔女,而不吝嗇分享美照的侯佩岑,今(11日)則曬出套裝穿搭,氣質扮「侯秘書」,美照吸引網友留言狂讚。

侯佩岑稍早在網上曬穿搭照,放下一頭長髮的她以襯衫搭配西裝外套和短褲入鏡,侯佩岑氣質扮「侯秘書」,畫面絕美,搭配侯佩岑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,讓她整個人散發熟女魅力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好美呦 喜歡」、「侯秘書好漂亮哦」、「很有個性美」。

侯佩岑不只美照吸睛,親民的侯佩岑日前還透露,覺得最近有些照片拍起來不太像自己,侯佩岑不解是化妝方式改變,還是濾鏡修圖的關係,不過,侯佩岑也強調:「真的沒做什麼」,侯佩岑還直接曬無濾鏡、零修圖照片,只見侯佩岑肌膚依舊白皙光亮、五官俏麗,不管是臉蛋或身材都看不出歲月痕跡,43歲狀態好到驚人。

其實,侯佩岑去年因帶著老公黃伯俊、媽媽林月雲參與大陸真人秀《婆婆和媽媽2》,意外讓林月雲過去不倫戀搬上檯面,母女都因此成為話題人物,侯佩岑還為此沉寂1年多,直到上個月才公開露面,儘管侯佩岑自嘲她好像有招黑體質,不過她仍高EQ表示,「我會自己消化這些負面的東西,也會盡量正向去排解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