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日前直播運動,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身材走樣。(圖/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日前直播運動,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身材走樣。(圖/鍾麗緹微博)

女神鍾麗緹2015年與小11歲男星張倫碩合作真人秀《如果愛》,發展出真感情,隔年兩人閃婚,婚後她帶著前兩段婚姻所生的3個女兒跟老公一起生活,一家5口感情相當好,夫妻倆結婚多年來仍經常在社群曬恩愛,感情甜蜜,證明即使是三婚,仍能獲得幸福,鍾麗緹常拍影片po上網,不過近日她開直播運動,卻被網友吐槽身材像黑熊。

近日因上海封城,許多上海人都被困家中,全家搬去上海的劉畊宏在網路上開直播教大家健身,熱度甚至超越許多明星,成為網路熱門話題,許多人都跟著劉畊宏運動,甚至還有富二代豪送禮物,單場就讓劉畊宏賺了56萬元,昨(21)日鍾麗緹也跟上這波運動風潮,帶著老公張倫碩在直播間做運動,夫妻倆穿著休閒,鍾麗緹站在前面,身上是灰色系的緊身上衣和束口褲,相較劉畊宏一家輕裝上陣,鍾麗緹妝感有些厚重,假睫毛濃密、口紅顏色略明顯,頭髮用髮帶固定,整個人是比較運動年輕的打扮,與張倫碩現身在鏡頭前。

兩人先是簡單的做了熱身運動,沒想到一動就被網友吐槽,畫面中可以看到鍾麗緹的上衣較緊,腰間似乎有贅肉浮出,衣服能看出多處勒緊的線條,做側身動作時格外明顯,加上褲子腰身似乎偏緊,視覺效果會讓腰間肉更加明顯。

鍾麗緹隱約有小肚子。(圖/微博)
鍾麗緹隱約有小肚子。(圖/微博)

直播當下引來網友吐槽「你們也學劉畊宏」、「跳挺好,下次別跳了」、「一身的肉」、「年輕時候真美,歲月真是殺豬刀」、「睫毛真搞笑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