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鍾麗緹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51歲性感女神鍾麗緹,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美貌和曼妙身材,而她從影多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,就是在電影《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》中的美人魚扮相,清純又性感讓她被譽為「最美人魚」、「人魚公主」,近日她時隔28年再次重現當年造型,勾起粉絲無限回憶。

鍾麗緹今(12日)在微博發文,透露穿上美人魚衣服,在水裡游的時候,感覺又回到當年拍《人魚傳說》的日子,「時間過的好快啊,還是你們心中的小美嗎?」只見她穿上美人魚的服裝,跳下水展現優雅泳姿,影片中穿插當年她飾演的人魚小美模樣,勾起影迷滿滿回憶。

鍾麗緹身材依舊超兇。(圖/取自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身材依舊超兇。(圖/取自鍾麗緹微博)

鍾麗緹雖然已年過半百,但仍展現高超泳技,在水裡輕鬆翻身,還睜開眼睛對鏡頭獻吻,甜美笑容和當年的小美幾乎沒有太大變化,而她穿上緊身美人魚服裝,更加凸顯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超兇上圍和纖細蠻腰加上渾圓翹臀,完美S曲線一點都不輸年輕的時候,反而更添成熟嫵媚的魅力。

而鍾麗緹宛如美人魚般的美麗姿態,讓粉絲都驚豔不已,紛紛留言大讚「還是這麼美」、「夢回人魚公主」、「雅雅姐是永遠的美人魚公主」、「心中唯一的美人魚,無人能夠替代」,她見粉絲熱烈的支持,也親回覆「謝謝你們一路對我的支持,愛你們喲」。

鍾麗緹重現當年美人魚扮相。(圖/取自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重現當年美人魚扮相。(圖/取自鍾麗緹微博)

《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》由鍾麗緹、鄭伊健主演,1994年上映後造成轟動,鍾麗緹飾演變成人型的人魚,和鄭伊健譜出戀曲,而她清純又性感的人魚扮相,至今仍深植人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