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鍾麗緹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51歲性感女神鍾麗緹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美貌和姣好身材,不過卻仍有部分酸民攻擊她年紀大、身材發福走樣,不過她都高EQ應對,近日適逢農曆春節,她也開心和家人團聚,全家神基因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鍾麗緹過年期間,不僅除夕時,在微博曬出一家四口拜年影片,初五時更在抖音揪2個寶貝女兒張思捷(Jaden)和張凱琳(Cayla)一起熱舞,「祝福大家發大財,抖出新年範兒」。

鍾麗緹全家團聚神基因。(圖/取自微博)
鍾麗緹全家團聚神基因。(圖/取自微博)
鍾麗緹身材曼妙,看不出年紀。(圖/取自微博)
鍾麗緹身材曼妙,看不出年紀。(圖/取自微博)

只見母女三人都穿上喜氣的紅色旗袍,鍾麗緹將自己凹凸有致的曲線完全展現,而她活力十足的模樣,顯得相當年輕,讓網友都直誇「三個美女,不知道的以為是姐妹呢」。

也有不少人稱讚2個女兒越大越漂亮,根本遺傳媽媽美貌,一家神基因。而今(6日),鍾麗緹婆婆也分享全家過節的照片,只見她穿上酒紅色旗袍,端莊大氣,而鍾麗緹則是穿深綠色旗袍,頭髮紮起成兩個丸子頭,整個減齡,可以看出她身材維持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小腹,S曲線相當迷人。

其實,鍾麗緹近年來頻被網指老了,還說她身材發福、虎背熊腰,或是酸她像大媽,但她都樂觀面對,反而還大方回應:「我的心態永遠都是22歲呀!自己很開心,這是最重要的」,並強調年齡只是數字,她很喜歡現在的生活,也懂得愛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