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開直播吸引超過10萬人線上觀看。(圖/翻攝自Toyz YT)
Toyz開直播吸引超過10萬人線上觀看。(圖/翻攝自Toyz YT)

《英雄聯盟》(LoL)前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劉偉建(Toyz),去年底因為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並送勒戒所,先前交保出獄後又立刻被前經紀人周周爆料曾詐賭上百萬,今(28日)Toyz首度開直播說明來龍去脈,短短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。

Toyz在直播中表示案件已經起訴,他也澄清幾點,第一,當初外傳他家搜出200顆大麻菸彈,但其實一顆都沒搜到,第二,在這起販毒案件中,他沒有任何犯罪所得,並強調自己所言都是呈堂證供、一切屬實,他也不希望只說對自己有利的部分,利用輿論對法官施壓。

在直播過程中,觀眾人數不斷上升,也讓Toyz忍不住感嘆,「你們不覺得大家都蠻可悲的嗎?我是最可悲的那一個,但是我覺得,你們還願意支持一個這麼可悲的人,我覺得你們也有一點問題,我覺得這個社會已經生病了,你們都有病,只是我病得比較嚴重而已。」

Toyz坦言,販毒出事後又傳出詐賭,甚至被過去的隊友「丁特」薛弘偉、「史丹利」王榮燦補刀,爆料他以前曾經佔朋友便宜,「你們不覺得我有病嗎?你們真的覺得我做這些事情是為了錢嗎?」認為支持他的大家也有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