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從國中美到大。(圖/FB@陳美鳳)
陳美鳳從國中美到大。(圖/FB@陳美鳳)

65歲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外型保養得宜,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美稱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獲得母校傑出校友獎,同時曝光自己國中的畢業照,被眾多粉絲盛讚是「最美學姐」。

陳美鳳昨(23日)晚間在臉書透露自己受邀參加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60周年校慶,謙稱學生時代並不擅長念書,比較喜歡舞蹈、音樂跟運動,所以擔任班上的康樂股長;她回憶當年求學時,每天都要走到火車站旁再搭公車到學校,鐵軌柵欄上面寫的「退一步海闊天空」便成為座右銘,每當工作或感情不順,腦海就會浮現這句話,「當我會退一步去面對放下的時候,真的就會海闊天空,轉念真的很重要」。

網友稱讚陳美鳳國中就很好看。(圖/FB@陳美鳳)
網友稱讚陳美鳳國中就很好看。(圖/FB@陳美鳳)

陳美鳳認為國中時期是人生很美好的時光,勉勵學弟妹「行行出狀元~年輕不怕冒險和犯錯!然後記得善良是唯一!」此文一出,引起眾多網友迴響,其中對陳美鳳的國中嫩照反應更為熱烈,紛紛留言讚賞:「學生時的小鳳鳳就很有個性,氣質優」、「美人胚子」、「超漂亮的」、「鳳凰姐年紀愈大愈漂亮美麗,怎麼保養的?」、「陳美鳳是越來越美越漂亮好看」。

陳美鳳曾大方分享保養的訣竅,表示為了讓外表保持在最佳狀態,飲食重點為清淡、品質優良,晚餐盡量不吃澱粉,工作之餘,有空就做瑜伽伸展、快走和重量訓練,促進新陳代謝,以維持優美體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