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保養得宜,穿上高中制服完全不違和。(曾莞婷提供)
曾莞婷保養得宜,穿上高中制服完全不違和。(曾莞婷提供)

「台劇女神」曾菀婷今早秀出穿上高中制服的劇照,她保養得宜換上制服完全無違和,青春洋溢引起大批網友暴動。劇中她被JR在球場浪漫告白接吻,她說自己人生中最浪漫的吻發生在公園溜滑梯下的一個小涼亭,「覺得好像整個世界只剩我們兩個,可以很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聲。」很懷念純愛的悸動。

曾莞婷自曝最浪漫接吻像是全世界只剩兩人。(曾莞婷提供)
曾莞婷自曝最浪漫接吻像是全世界只剩兩人。(曾莞婷提供)

曾菀婷說自己從高中時期就很活潑,屬於Leader型的學生,但遇到愛情反而不敢主動追求,只敢釋放訊息讓對方知道有發展空間,等對方主動追求。而現階段對浪漫告白或求婚的想像,她笑說沒有具體的方式,要能打動自己的條件也很抽象,「應該就是在情感方面要能觸碰到我某一個點,讓我覺得非他不可。」

近日疫情持續延燒,曾莞婷的副業持續發展,保養品和食品都是網路通路,業績比較沒受影響,反而是有實體店面的飲料店受到一些衝擊,「尤其上班族又分流上班,業績就沒有之前來得好,比較辛苦一點,不過大家都要跟疫情共存,也是要想辦法解決。」而她的服飾品牌因為粉絲瘋狂敲碗,近期也都在籌備規劃中,預計五月會上線,她說疫情下,都還是非常忙碌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