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哲和陳珮騏在戲內飾演夫妻,戲外是一對好朋友。(圖/亮哲、陳珮騏Facebook)
亮哲和陳珮騏在戲內飾演夫妻,戲外是一對好朋友。(圖/亮哲、陳珮騏Facebook)

藝人亮哲早年從行腳節目發跡,後從主持人轉向戲劇領域,接連參演多部八點檔和本土電視劇,上個月他參演的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殺青,亮哲便投入舞台劇的籌備中,近日他從家中找出陳年舊物,正是戲中前妻陳珮騏的相關物件,這個巧合讓他在Facebook上標記陳珮騏,分享自己找到的畫面。

《天之驕女》中亮哲的角色和陳珮騏飾演的織田雪曾經在一起過,兩人結婚又離婚,一起拍戲的經歷讓他們的友情更加深厚,亮哲7日凌晨在Facebook寫下「從櫃子深處找到一個潘朵拉的寶盒,在尋寶的過程中一晃眼有個讓我耳目一新的東西映入眼簾,這位似乎是我的前妻捏!」,他分享自己在整理家中物品時,翻出一個舊物,上面印的正是戲中前妻陳珮騏。

照片中的物品似乎是便條紙,陳珮騏看起來非常青澀,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,似乎只有二十幾歲,她當時是廣告模特,穿著粉紅色套裝,拿起古早味十足的手機對著鏡頭擺出姿勢,從廣告詞來看應該是要推銷銀行理財項目。

物品女主角也來認領,陳珮騏驚訝表示:「我自己都不記得拍過這個。」,亮哲則調侃:「不看字的話以為是菜瓜布代言」,舊物的綠色造型,確實有像菜瓜布,他還虧陳珮騏「以前比較黑。」,朋友間的玩笑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粉絲回應「期待你與珮騏在戲劇裡再續前緣」、「感覺年代久遠」、「太厲害居然找到珍藏版」、「現在比以前漂亮」、「你不怕被追殺?」、「你前妻會生氣氣唷」、「哲哥你分享你戲劇中的前妻拍的產品應該是蠻久喔!那時看起來很年輕哦!」、「前妻和她的前夫(你)都是凍齡族」、「感覺越長越漂亮越來越有女人的韻味,簡直逆齡成長啊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