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亮瑾演紅多部本土劇。(中時資料照)
李亮瑾演紅多部本土劇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李亮瑾與張峰奇在2019年登記結婚之後,生下兒子「阿卡將」,沒想到近來傳出懷孕三個月,讓她可說是又驚又喜,直呼根本是老天爺送的禮物,昨(31日)在臉書曬大方出孕肚照,直接與眾人分享喜訊

李亮瑾在臉書曬出孕肚照,大方公布懷孕喜訊,她表示由於不在預期之內,難免心中出現不少OS:「我安排好的工作怎麼辦」、「我今年的規劃怎麼辦」,更透露產檢醫師跟她表示:「很棒啊!你這個年紀還能自然懷孕,真的很幸運,以後要生也不一定生的出來」,但最令她開心的是兒子阿卡要有伴陪他玩了,畢竟以後跟老公老了或怎麼了,至少還有兄弟姐妹可以商量,不用一個人面對生老病死的問題,坦言相當感謝老天爺給的「驚喜」。

李亮瑾最後不忘感謝經紀人的幫忙和製作單位的體諒,以及所有廠商的諒解,畢竟老天爺給的驚喜太過突然,打亂原本的計畫,但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接著不忘自嘲:「只是身材啊…到底..要回到懷孕前的樣子…還需要再等等了…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獻上祝福:「再次恭喜亮亮,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夜深了,幸福的媽咪早點休息喔」、「真的替你很開心耶,你們一定要永遠的幸福開心」、「兩個小孩不只將來有伴、相隔一歲半、以後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」、「剛生完二寶看到這篇文章挺有感觸的」、「有手足可以互相扶持很重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