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陳楨怡因劈腿風波而形象大傷。(圖/取材自陳楨怡Instagram)
港姐陳楨怡因劈腿風波而形象大傷。(圖/取材自陳楨怡Instagram)

香港女星陳楨怡(Celina)是選美出身,她以清純、甜美顏值和姣好身材,獲得2020年香港小姐亞軍,擁有一雙細長美腿的陳楨怡,還被受封是新一代「長腿女神」,也讓陳楨怡的演藝事業備受看好,但她卻在2月被爆出私生活混亂,同時和7人交往,且男女通吃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而陳楨怡道歉後就神隱,直到近日才終於曝光近照。

外型亮眼的陳楨怡,在今年西洋情人節被圈外男友Andy爆料陳楨怡私生活混亂,包含他在內,至少和7人長時間交往,且陳楨怡男女通吃,這和陳楨怡清純、清新的形象差很大,劈腿事件讓陳楨怡形象大傷,還被香港媒體封為「女版韋小寶」,人設在一夕之間大崩塌。

陳楨怡事後在IG發文認了自己做錯事,坦言有病態關係,並表示她會承擔後果,陳楨怡道歉後就人間蒸發,IG最後一次更新已是劈腿事件爆發前,不過陳楨怡神隱2個多月,日前終於在IG限時動態更新近況,她曬出自己的素顏自拍和美食照,只見陳楨怡身穿瑜珈服、坐在瑜珈墊上微笑自拍,她身材依舊纖細、肌膚白皙,且氣色紅潤、精神不錯,似乎已走出桃色風波的陰霾,也被外界解讀是,陳楨怡要重新出發。

陳楨怡近照曝光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陳楨怡近照曝光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