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瑩瑩傳出有新男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孫瑩瑩傳出有新男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名媛孫芸芸的姊姊、45歲孫瑩瑩去年鬆口和小她6歲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離婚,男方先前多次傳出和別的女人過從甚密,但孫瑩瑩起初選擇原諒,去年才高調認了:「我單身了」。今(20日)週刊報導孫瑩瑩桃花朵朵開,與保時捷嫩男打得火熱,兩人疑似在熱戀期,孫瑩瑩一上車坐到副駕駛座,保時捷男就迫不及待飛撲她索吻,可見小倆口濃情密意,但對此,孫瑩瑩並未承認。

孫瑩瑩年過40,外型仍相當亮麗青春,曾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奇蹟40歲美魔女」,她早年嫁給電腦工程師,生下一子,但婚姻維持了5年就告吹,43歲時她梅開二度嫁給家百億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,兩人因聚少離多傳出婚變,2019年週刊報導兩人早就過著無性婚姻3年,第三者Joanna爆料孫瑩瑩本來都用手機定位監控李仕凡,但李仕凡後來索性將被設定的手機放在家裡,帶另一支手機四處玩,Joanna更毒舌表示李仕凡已經3年完全不想碰那個「阿姨」。

孫瑩瑩去年宣布和李仕凡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孫瑩瑩去年宣布和李仕凡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對於和老公感情生變的報導,孫瑩瑩始終表態相信老公,卻在去年初無預警宣布:「2021我單身了,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,我會勇敢的面對未來,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祝福我」,證實兩人6年婚姻畫下句點,後來傳出李仕凡早就不避嫌帶著Joanna四處聚會,孫瑩瑩僅說:「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一起」,並指跟前夫是和平分開,沒有撕破臉。

今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孫瑩瑩最近傳出有新的姐弟戀,對象是一名開著保時捷的嫩男,兩人被多次拍到同進同出,男友常貼心當專屬駕駛送她到各處,本月15日,孫瑩瑩被拍坐進保時捷副駕駛座時,媒體拍到該男身體傾向副駕駛座,嘟嘴索吻撒嬌,但求證孫瑩瑩是否有新戀情,她回應想要低調,不想正面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