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首度在直播中談感情,竟然鬆口認了復合汪小菲生父汪則翰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張蘭首度在直播中談感情,竟然鬆口認了復合汪小菲生父汪則翰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去年與汪小菲離婚,男方隨即傳出有了網紅新歡張穎穎,而時隔3個月,大S也趕上進度宣布與24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,之後汪小菲與張穎穎分別發文否認彼此交往,汪母張蘭也從最初的喊話「想念大S」、「只有一個兒媳」,改變態度力挺兒子,要他「好男不跟女鬥」。

大S再婚後,張蘭原先展現大方態度,表示身為單親媽有同理心,不會去搶孫,到後來直言是要不回孫子,要孩子們「過得不好來找奶奶」,並力挺汪小菲,說他「比韓國貨強多了」,多次為他抱不平,表示汪小菲這段時間受盡委屈。

而除了兒子、前媳婦的事情外,幾乎天天開直播的張蘭,感情世界也備受網友關注,眾人皆知她與汪小菲的爸爸汪則翰離婚多年,成了女強人獨自帶大兒子,但最近她在直播中被網友們逼問:「妳老公是誰啊?」,張蘭竟然鬆口秒回:「我老公是汪小菲的爸爸啊,就是汪小菲親爹」。

張蘭突然說汪則翰是老公,讓眾人驚呆,隨後紛紛道恭喜,表示:「原來你們已經偷偷復合了」,這也是她在直播中第一次談論個人感情,事實上眾所周知張蘭與汪則翰離婚多年,中間她也曾有新對象,如今卻是跟孩子的爸復合,許多大陸網友不禁直呼:「看來男人還是最初的好」,張蘭則是對老公讚不絕口,甚至說汪小菲的爸爸顏值很高,就愛他的帥模樣,自嘲:「我也是個小好色之徒」,算是兩人復合的原因之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