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今晚繼續在小巨蛋開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阿妹今晚繼續在小巨蛋開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演唱會後台擺了潤餅捲的攤子。(聲動娛樂提供)
演唱會後台擺了潤餅捲的攤子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(阿妹)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晚(16日)小巨蛋最終場,開演前腳傷復原許多的阿妹,在後台忙著跟團隊合照、親做冰淇淋潤餅捲,經紀人陳鎮川笑說:「她整個好忙,梳化妝臉超臭,怕來不及(幫阿妹著妝)上台。」至於歌迷敲碗阿妹再登高雄巨蛋一事,陳鎮川透露下個月會去場勘,但最快也要到年底才可能開唱。

阿妹連唱12場成為小巨蛋華語歌手第一人,陳鎮川笑說她體力好得很,今開唱前只覺得「結束得太快」,疑惑問:「明天不是禮拜天嗎、為什麼明天沒有一場?」但因小巨蛋租用檔期只到周一,擔心來不及拆台,因此無法再唱,陳鎮川笑說:「妹覺得12場怎麼這麼快,以她的狀況還能多唱幾場,早知道中間休息的那3、4天可以不用休了。」

此外,陳鎮川也透露如果阿妹之後到高雄開唱,節目內容一定會做修正,而台北小巨蛋這套的軟硬體設計及節目內容,今晚唱完將成「絕響」,坦言「要回來小巨蛋機率應該是零」,且因高雄巨蛋場館的規格不同,小巨蛋這次演唱會在屋頂上及側邊設計的螢幕,換到任一個場館都無法沿用,全部都得重新規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