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被萁媽嗆腦袋裝屎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)
小S被萁媽嗆腦袋裝屎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)

小S(徐熙娣)近來復出主持工作,一連接了《熙娣想聊》和《小姐不熙娣》,每每播出總引發話題,先前罕見提起姊姊大S與具俊曄的復合故事,還引來前姊夫汪小菲開嗆。近日,小S又在節目上提起不愛洗頭的壞習慣,自曝讓老公和合作多年的造型師都受害,直言有排泄物的味道,引來來賓黃鐙輝丈母娘「萁媽」都忍不住形容像是「腦袋裝屎」,笑翻全場。

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最近一期大聊當一個女人生活有許多困難,小S此時脫口最長時間曾有「17天沒洗頭」,當時是在氣候乾燥的義大利,因不在自己家的浴室讓她有點不習慣洗澡洗頭,若是在自己家,她的最長紀錄則是5天沒洗,讓所有來賓聽了嚇傻。

聽到小S不愛洗頭飄出異味,萁媽開嗆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)
聽到小S不愛洗頭飄出異味,萁媽開嗆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)
小S17天不洗頭!老公聞了表示:有XX味 #小姐不熙娣【精華】

小S在節目中問一票單身來賓是否無法接受不洗頭,因為希望吸引異性,此時頂著一頭金髮的張琳則說是因為髮色不能太常洗,大概兩、三天就得洗一次,小S則回:「兩、三天很常欸」,並指因為自己實在太不愛洗頭,導致有時老公Mike想抱她,都忍不住抱怨:「怎麼有男人味啊」,而作罷。

對此,小S進一步說,自己合作20多年的造型師也知道她有這壞習慣,每次她去髮廊前都會先提醒造型師,對方也回應早就知情,但後來幫小S服務時仍忍不住爆粗口,大罵說:「這次是屎味」,萁媽便脫口說:「腦袋裝屎啦」,讓小S一愣噴笑說:「萁媽妳講話真的很傷人欸!」,萁媽則補充自己也常罵女兒腦袋裝屎、不愛洗頭,結果要摸女兒頭時被嗆:「媽媽妳現在在摸屎喔」,而萁媽自己也是提議不用太常洗頭的反方,舉例大概7天洗一次就夠,不然「時常洗頭妳會越洗越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