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近來幾乎天天開直播賣貨。(圖/翻攝自吃瓜鵝今日搬微博)
張蘭近來幾乎天天開直播賣貨。(圖/翻攝自吃瓜鵝今日搬微博)

大S前婆婆張蘭在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曾多次親上火線,一邊賣貨直播,一邊回答網友提問,為此吸引了不少人氣,而張蘭至今幾乎仍天天親自上陣直播工作,外界好奇她為何這麼拚?還有網友心疼提醒她累了就休息,張蘭則在直播中坦言,目前事業剛起步壓力大,「每天一開眼,就想著差1800萬」。

張蘭近日為了替汪小菲緩頰發聲,除了表示:「好男不跟女鬥,不跟人家鬥也罷,心胸放大一點,格局放大一點」,更強調:「誰的熱度也不用蹭,是吧?這都是雙刃劍,明白吧?」、「被人傷害多了,成長也就快了,所以別計較這些」,並心疼汪小菲離婚後很辛苦,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他,也對孫女溫情喊話:「過得不好來找奶奶」。

張蘭透露天天開直播工作主因。(圖/翻攝自明星八卦播報微博)
張蘭透露天天開直播工作主因。(圖/翻攝自明星八卦播報微博)

張蘭近日過64歲生日,在直播中曬出孫子「小箖箖」為她錄的影片,片中可聽見一個小男孩的聲音說:「生日快樂,我愛妳喔」,並比了一個愛心,一旁疑似大S的女性聲音則問小男孩:「這什麼呀?給奶奶比這什麼呀?」,小男孩回答是愛心,童言童語的對話讓張蘭心也融化,也可證實大S與張蘭之間並無外界所猜測的不合。

據微博「明星八卦播報 」報導,最近張蘭繼續在直播間賣貨,引來上萬網友觀賞,期間張蘭看來表情疲憊,引來粉絲喊話說:「累了就休息休息,叫兒子快來分擔一些或者多生幾個孫子讓你開心」、「求求你別再那麼拚了,休息一下吧」,張蘭則說因為現在壓力大,「事業剛起步,每天一開眼,就想著差1800萬」,目前他們有18間店,每月開銷就將近1800萬,不努力賺錢不行,她更為自己加油打氣說:「有蘭姐在,堅持就是在直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