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出身的沐妍是凍齡美女一枚。(圖/取材自沐妍 Moon臉書)
啦啦隊出身的沐妍是凍齡美女一枚。(圖/取材自沐妍 Moon臉書)

女星沐妍(鄒沐妍)是啦啦隊員出身,擁有高顏值又有火辣身材的她,在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Rakuten Girls成員時,就擁高知名度,俏麗的沐妍,悄悄在日前過40歲生日,而她真實年紀一公開,更是驚呆一票網友。

沐妍擔任啦啦隊員有近9年的時間,堪稱「長老級」啦啦隊女神,沐妍更以擁有俏麗顏值、高親和力以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狂圈粉,隨著沐妍在今年初從樂天女孩退役、轉戰MC,沐妍也以全新身分重回熟悉的場地。

俏麗的沐妍,則在9日悄悄過40歲生日,她手捧蛋糕並開心寫下:「說過有好消息會與你們分享~今天就是我40歲的生日啦,願望就獻給大家了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又美又帥又健康,今天球賽旗開得勝」,照片中,沐妍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她臉蛋光滑緊緻、肌膚白皙,完全看不出真實的年齡。

而她沐妍年紀一公開,更是驚呆一票網友,女星徐凱希驚呼:「完全看不出來!我要向妳看齊!生日快樂」、熊熊則說:「完全是凍齡」,網友也留言:「根本看不出來40」、「沐妍生日快樂,永遠18歲」、「是30歲吧」、「坦率做自己!生日快樂」。

保養有術的沐妍雖然看不出年紀,不過她仍難逃酸民質疑,而她日前也曾高EQ談自己的年齡:「一路走來我跌跌撞撞但我獨立扛起,我挫折不少但我堅強面對,各種工作經驗讓我學到人情世故以及做人處事,更用堅持的信念在表演這條路上」,沐妍回顧自己從啦啦隊得到出寫真、單曲、踏上跨年舞台的機會,也讓她感性直呼:「當你不懂的時候可能就只是覺得我老,但對我而言~~卻是珍貴無比呀!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