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大學時期認了一名乾哥哥,未料對方竟愛上她的母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大學時期認了一名乾哥哥,未料對方竟愛上她的母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真愛面前年齡、性別、外表都不是問題!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大學認識一名男子,並認對方為乾哥哥,原本大家都以為2人會譜出戀曲,未料乾哥哥竟愛上她的母親,並娶她母親為妻,出乎意料的發展讓眾人都看傻了眼。

根據《Tribun》報導,馬來西亞女子賽可(Ceqq Manehh)在大學時期認識一名男子,並依循當地傳統,認對方做自己的乾哥哥,不過2人的感情非常好,身邊不少朋友都認為他們最後會在一起、成為情侶,沒想到之後的發展竟跌破眾人眼鏡。

賽可在TikTok上分享,現年30歲的乾哥哥居然愛上她的50歲母親,儘管彼此年齡相差20歲,仍堅持要結婚,陪伴對方共度未來的人生。賽可最初得知真相時非常震驚,甚至有些難以接受,聽到2人要結婚,還一度持反對態度,但不久後她就想開了,表示願意接受真主的安排,看到媽媽幸福的模樣,她也相當欣慰;至於乾哥哥突然間變成繼父,她坦言自己還在調適中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十分驚訝,還有不少人留言獻上祝福,「像是電視劇會出現的劇情轉折哈哈」、「這讓我太震驚了,乾哥哥居然變繼父」、「我被搞糊塗了,到底要叫他哥哥還是爸爸?」、「祝你媽媽和繼父新婚快樂」、「只要真心相愛,年齡絕對不是問題!」、「願你媽媽和繼父永遠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