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打斷情侶床上運動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阿嬤打斷情侶床上運動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情侶在家中進行床上運動時都需要格外小心,若是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家人聽到或撞見,尷尬的氛圍可是會讓大家興致全無,近日,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在女友家與女友壞壞時,原本美好的氣氛卻被一秒破壞,兩人因為忘記鎖房間的門因此被阿嬤撞見,不過阿嬤在看到後不僅沒有尷尬,還脫口而出一句建議,讓原PO和女友瞬間懵掉。

情侶壞壞被阿嬤撞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情侶壞壞被阿嬤撞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一名網友分享近期的壞壞趣事,他表示前幾天因為感覺來了所以想與女友進行床上運動,不過最方便的地點就是在女友家,兩人想著家中雖然會有人在,不過若是注意一點應該也無妨,因此就到了女友的房間準備好好嗨一下,只不過原本美好的想像卻被阿嬤突然的開門破壞了。

原PO表示自己與女友正大汗淋漓時,女友的阿嬤卻突然闖了進來,兩人這才意識到居然忘了鎖門,而阿嬤的反應竟也不尷尬、不害臊,不僅問兩人「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?」還告訴原PO女友要叫大聲一點,這樣男生才會爽,最後也貼心的表示不打擾他們,將門帶上後才離開,留下一臉懵掉的原PO和女友,兩人也因為被嚇到,最後也就草草結束了。

網友表示阿嬤很懂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表示阿嬤很懂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表示阿嬤好像有點狂,不僅不害羞還能以過去的經驗給出建議,而也有不少網友提醒原PO下次記得要鎖門,並不是每位長輩都像原PO女友的阿嬤一樣那麼開放;情侶間的親密行為的確正常,但若是在家中進行則要顧慮到其他家人,免得造成雙方都尷尬的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