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母胎單身24年,外公傳授3大脫單絕招,網友: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他母胎單身24年,外公傳授3大脫單絕招,網友: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寫下,他24歲卻從來沒交過女朋友,80歲的外公看不下去,找他來傳授3大談戀愛的絕招,令原PO不禁甘拜下風,網友們紛紛笑說: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」、「脫單秘訣:《八十歲阿公真傳戀愛哲學》」、「外公真的很懂欸」。

原PO日前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和網友們分享自己母胎單身24年,被80歲外公約談,傳授多年戀愛的秘訣,外公表示,曖昧時去看恐怖電影就對了,他從年輕的時候就喜歡看電影,跟女生約會絕對都選恐怖電影,這樣對方就會很依賴他,屢試不爽,而且幾乎沒有失靈過,但外公也有踢過鐵板,遇到1位不怕鬼片的女生,最後真的沒有在一起。

接著外公強調,帶女生去黑黑的地方,這指的是看夜景,不是壞壞的事,原PO也不明白外公怎麼會把「夜景」說成「黑黑的地方」,外公說:「他覺得2個人一起獨處,安靜地看世界感覺很浪漫,而且看夜景是一個很好「告白」的時機,因為氣氛很好,天氣冷的話要記得脫外套給對方,切記不能有過多油膩的親密的行為,不然女生會覺得自己被設計」。

外公最後放大絕表示,一定要聽聽女生說心事,原PO發自內心的佩服外公,他真的是1個很願意傾聽的人,畢竟一般男生可能都會覺得女生的心事很細瑣,但外公就是會願意傾聽,這可能也是他百戰百勝的原因吧?

原PO提到,雖然外公80歲,但女朋友從來沒有停過,問過他最愛哪一個,他居然回,每一個當下都是最愛,每一個都很可愛,但外公也強調「他從來沒有重疊交往過,只是不適合的時候很誠實很果決」。

最後外公還說:「他很喜歡談戀愛、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」,活到80歲只想告大家:「各位年輕人活在當下,勇敢追愛吧!」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在貼文地下留言: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」、「脫單秘訣:八十歲阿公真傳戀愛哲學」、「你外公真的很懂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