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、水瓶座的人2022年的桃花運明明不錯,卻很難脫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處女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、水瓶座的人2022年的桃花運明明不錯,卻很難脫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桃花旺卻不一定能脫單,雖然在星象的作用下,有些人有不錯的桃花運,並且天時地利都已具備,但想談戀愛就是很難實現,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點名,處女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、水瓶座的人2022年的桃花運明明不錯,但在談戀愛這件事情上,就是這麼不配合。

▍處女座

處女座今年的桃花算比較多的,會在各種場合認識到不錯的異性,不過處女座對待感情的態度相對謹慎和保守,尤其是長期單身的處女座,習慣了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後,他們越來越難用開放的心迎接新戀情。處女座很被動,即使出現了好對象也不會主動,而對於那些追求者,他們會再三評估,看兩個人是否真的合適。在這種漫長的觀察期裡,總是能活活把戀愛機會扼殺在搖籃裡。

▍天秤座

天秤座的愛情總在糾結中錯過,所以某種程度上,天秤座桃花越多,越不容易脫單。在這個速食愛情的時代,所謂的追求就是獻幾天殷勤,沒有進展就換下一個目標,這種模式,對容易糾結的天秤座而言非常不利,如果說處女座是敗觀察期長,那天秤座則是輸在選擇期長。當桃花盛開時,天秤座還沒想好要采摘哪一朵,卻發現已經凋謝了。

▍摩羯座

摩羯座2022年的桃花也算很不錯,但是能不能順利脫單,要看摩羯座自己配不配合了。摩羯座總是只有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段想談戀愛,而當他們想談戀愛的時候,未必剛好走桃花運,而走桃花運的時候,他們剛好想談戀愛,摩羯座還是很難脫單,因為他們一但遇到喜歡的人,是非常被動的,明明有七分心動只表現出三分。愛情就是這樣,被摩羯座親手拒之門外的。

▍水瓶座

水瓶座一直以來桃花運都不錯,在2022年人氣依然不減,但水瓶座的心總是難以琢磨,比起別人他們好像更愛自己。水瓶座喜歡的類型沒有定數,太隨心情了,他們也很容易因為某個心動的瞬間,喜歡上一個人。更容易因為一件事情,瞬間對一個人冷卻。在這種變幻不定的心情下,他們對待桃花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,很難深入往下發展,因此白白錯過許多戀愛機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