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男藝人巴戈16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粘耿豪攝)
資深男藝人巴戈16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粘耿豪攝)

資深男藝人巴戈傳出因胰臟癌病情惡化,今(16)日晚間病逝台北長庚醫院,享壽67歲,稍早已由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證實憾事;巴戈和愛妻張令娜結婚逾40年,育有2子2女,個性風趣幽默也讓他桃花不斷,多次被拍到和不同的辣妹或輕熟女同遊,但都強調只是正常社交,張令娜也曾無奈感嘆,拿他的花心沒辦法。

巴戈被譽為演藝圈長青樹,他從8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,成年後也在主持領域有好的表現,像是與鄒美儀以《雙星報喜》蟬聯二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,之後更與方芳芳主持《就在今夜》,又獲得金鐘獎肯定;但在演藝圈大染缸長大的巴戈,卻早在1981年把同班同學張令娜娶回家,婚後更育有2子2女。

不過,巴戈個性幽默風趣,特別受到女人歡迎,多次被拍到和異性單獨出遊,像是與一名年輕女子甜蜜逛淡水老街,還參觀保險套專賣店;及被拍到和辣妹上酒店,互動親暱;甚至牽著一名熟女到夜店,待到凌晨才離開,但本人也僅表示,「就是一般的社交,難道要我上圖書館嗎?」

而巴戈賢妻張令娜其實都看在眼裡,但她還是守在巴戈身邊,當時得知先生身邊有這麼多桃花,她也坦然又無奈地說,拿他的花心沒辦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