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發現公司LINE群裡沒有他,崩潰詢問「我該如何調適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男網友發現公司LINE群裡沒有他,崩潰詢問「我該如何調適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公司為了方便聯絡事項,多會設立LINE群組統一向員工交辦任務,不過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在公司待了5年,但最近才知道自己沒有被加進公司LINE群組,讓他十分難過,不料網友反而羨慕不已,「天選之人,不知道多少人羨慕你」。

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,昨(17日)意外發現公司有設立LINE群組,同事們還經常在群裡聊八卦,但公司總共有50位員工,群組人數卻只有42人,等於他和其他7人都沒被加入群組裡,「已經工作五年了才知道這個消息,我該怎麼調適心情?」

儘管原PO對此感到十分難過,但網友卻相當羨慕他,「可喜可賀,遠離是非」、「求之不得好嗎」、「天選之人,不知道多少人羨慕你」、「你根本人生勝利了知道嗎」、「身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能不加就不要加,相信我」、「你沒被職場荼毒過嗎,這樣才好,輕鬆到爆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都五年了還不在群組裡,表示那個群組根本不重要」、「你要開心不用被客套和情緒勒索,也不用隱形加班」、「傻傻的,不用在那邊假惺惺融入圈子裡不是很好嗎」、「這種只是情勒群組而已,不用加也沒關係」、「這種群組都在講廢話而已,加入對自己身心健康沒幫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