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、王陽明、瘦子人氣很旺,被不少女粉絲喜歡。(圖/炎亞綸、王陽明、瘦子臉書)
炎亞綸、王陽明、瘦子人氣很旺,被不少女粉絲喜歡。(圖/炎亞綸、王陽明、瘦子臉書)

知名網紅Youtuber「美麗本人」常在網路上分享觀看MV的Reaction(反應)影片,幽默風趣的表現吸引一大票年輕世代粉絲追捧;在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憑藉出色的饒舌表現圈粉無數,20日晚上他放出一支與多位台灣男神合作的單元劇,還不到24小時就創下2萬點閱率,被網友狂讚是「驚天動地的組合」。

Youtuber美麗本人20日晚上10點在頻道上片,標題是「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」,找來人氣歌手瘦子(陳昱榕)、知名演員炎亞綸、型男演員王陽明合作拍片,短短十幾分鐘演繹一齣單元劇,故事從瘦子要錄製新歌開始,無論怎麼唱製作人都打槍瘦子太帥了,有偶像包袱,判斷他得了帥哥病,於是製作人建議瘦子去參加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,一群人像美劇中的互助會圍成一圈,互相訴說自己的煩惱,這些人的共通點就是都是「帥哥。」,惡搞情節讓人爆笑。

開頭由王陽明打頭陣分享自己的煩惱,坦言自己原先是學商的,想當個成功的商人,因為長的太帥被找去拍電影,結果樣貌太出眾,一演就爆紅。他因此去刺青,為了讓大家覺得他不帥刺了全身,沒想到有導演說他這樣適合演兄弟,被導演相中演出《角頭》,最後出來效果充滿男人味,又更紅了,讓他很困擾。

接著輪到炎亞綸分享,自己在大學時期想和大家打成一片,但通常約他第一次,第二次就不會約他,他跑去問同學為什麼,同學說「因為你太帥了,和你出去妹子都被你把走,我們都沒得把」,搭配誇張的哽咽動作,笑點十足。

網友大讚這組合太強了。(影音來源/美麗本人Youtube 頻道)

最後輪到瘦子分享自己的經驗,瘦子說因為長的太帥,所以都沒有人認真聽他的音樂作品,讓他很難過。一旁的王陽明和炎亞綸在旁邊偷笑,直到忍不住直接笑出聲,甚至直接嘲笑瘦子是所有人裡面「最不帥的」,荒唐舉動讓網友笑噴。瘦子直接爆氣一波不忍了「我新專輯發行了,你們在乎嗎?我的新MV上架,你們看了嗎?胖子,X!」怒嗆互助會發起人美麗本人,反差笑料百出。

結局直接大反轉,「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」的成員都買了瘦子的專輯,拿出來後瘦子也消氣,伸出雙臂傲嬌喊「抱抱」,此片一岀不到24小時就創下2萬點閱率,粉絲大讚「這什麼驚天動地的組合」,同時敲碗有沒有製作公司要找3位男神一同飆戲,絕對會大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