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近日傳出戀情她也大方回應了。(圖/微博@佘詩曼)
佘詩曼近日傳出戀情她也大方回應了。(圖/微博@佘詩曼)

香港46歲知名女星佘詩曼,2018年憑著宮廷戲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嫻妃」一角再度爆紅,成功攀向事業巔峰,陸續又在大陸接演多部電視劇,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明星。但對外宣稱單身的她,近日卻被媒體拍到與一名高大男子出雙入對的畫面,甚至接送她與媽媽一同外出,因此傳出戀情,而佘詩曼事後也大方回應了。

根據香港媒體爆料的消息中指出,佘詩曼近期身邊出現一位年約40歲的高大型男,不僅外型帥氣也對她體貼有加,除了不只一次接送她與媽媽前往診所就醫外,也經常與她陪伴在媽媽身邊,他們甚至還會一同前往西貢市中心採買生活用品及生鮮食物,最後再由男方開車回住處,看起來關係相當緊密。而消息傳開後,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敲碗佘詩曼公開戀情。

隨後,佘詩曼也在9日於微博上PO文寫下「開飯啦」,並大方曬出媽媽與「高大型男」的正面照,並在TAG中寫下「#親哥」、「可愛的媽媽」、「一家人」,還不忘在照片中,將哥哥幽默的標註上「我的型男舊歡」,直接破除戀愛緋聞,佘詩曼的工作室還在留言處俏皮寫下「關於親哥哥被當成緋聞對象這件事」,而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笑死了,配上八卦圖笑果更佳」、「哥哥開心嗎?媒體處處報導是型男」、「帥哥靓女」、「大哥:都怪我妹太漂亮」、「姐姐家的基因真強大,哥哥有型、妹妹美麗」、「媒體怎麼連人家有哥哥還是弟弟都搞不清楚,真差勁」、「可愛的一家人」。

佘詩曼回應男子身分竟是親哥哥。(圖/微博@佘詩曼)
佘詩曼回應男子身分竟是親哥哥。(圖/微博@佘詩曼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