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名正妹趕著與友人在萬華某居酒屋聚餐,趕路中竟被問多少錢,她無奈表示不舒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名正妹趕著與友人在萬華某居酒屋聚餐,趕路中竟被問多少錢,她無奈表示不舒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氣質正妹因與友人約在萬華聚餐,眼見時間快到,她加快速度走在萬華某街道上,突有男子靠近詢問「請問多少錢」、「2500嗎」,她愣了一下回絕「不是在做那行的」,男子才尷尬的離開,她無奈表示短裙配上微高跟穿著「真的像站壁嗎」;網友留言表示「妳長得像越南妹吧,2500是越南妹的行情」、「才兩千五,感覺被嫌棄了」。

一名正妹在「Dcard」論壇發文,她表示與朋友約在萬華某間居酒聚餐,眼看約定時間快到,她便加快速度走在萬華某條街道上,有名男子突走到她身邊詢問「請問多少錢」、「2500嗎」,她愣了一下還未意會男子問題,直到想到萬華附近許多「站壁」女生,她便一臉尷尬回應「不是在做那行的」,也見男子抱歉連連的離開。

她離開後觀察身上穿著,短裙配上微高跟鞋,算是氣質保守裝扮,但她無奈這樣裝扮「有這麼像站壁的嗎」,事後也覺得心裡不舒服,認為穿短褲、裙子在那附近出沒真的很容易被上下打量。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被騷擾還要幫他找藉口」、「如果是我可能會回 ,才兩千五喔?」、「你應該傳給柯文哲市長信箱」、「應該把手上拿著的砸在他臉上」、「那你回問她媽媽多少錢」、「代表妳是那附近最漂亮的女生」、「其實不是妳長得像,是因為那邊就是做這種生意的」、「路上常會有老阿伯對著你比數字,五就是五百」、「要問也問貴一點」、「因為那邊都是老阿嬤,難得出現年輕的」、「妳長得像越南人吧,2500是越南人的行情」、「2500?我感覺各方面都被污辱」、「拍拍,不過才兩千五,感覺被嫌棄了」;另外還有網友表示「真的在招客的小姐,跟她對到眼會跟你點頭暗示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