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分享,情人節送餐遇到女客曖昧問「單身嗎」?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外送員分享,情人節送餐遇到女客曖昧問「單身嗎」?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各地充滿浪漫氣氛,一名外送員分享,接到一張980元的現金單,訂餐的女客人取餐時,突然問他「單身嗎?」,外送員回答單身後,女客人竟拉他的袖子擺動,嬌羞說自己也單身,邀外送員晚上一起過情人節。豈料外送員竟回「你是不是不想付錢?」,讓網友爆笑說:「憑實力單身!」。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》發文,表示接到1單980元的現金單,送到客戶的公司入口,女客人現身後,他向對方說「需跟你收取980元現金」,女客人楞了一下突然問「你單身嘛?」,原PO回「單身啊,怎麼了?」。

女客人竟伸手拉著原PO外套袖子擺動說:「好巧喔,我也單身,那你晚上要不要等我下班?我們一起過情人節?」,原以為將展開粉紅泡泡的故事情節,不過原PO卻回:「你是不是不想付錢?」,於是女客人塞給他1000元說「不用找了」,甩頭就走。原PO還搞笑稱:「我得到一個結論,果然有節日的時候大家都比較大方會給小費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。

不少網友回: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今晚想當外送員了」、「那女生肯定不是你的菜你才會這麼不客氣!!」;但更多網友認為這是幻想文,吐槽「早點睡吧,夢裏什麼都有」、「繼續睡 會有第二集第三集下去」、「你乾脆說有個穿睡衣的阿姨勾引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