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與陳子璇選在西洋情人節辦離婚手續,雙方正式恢復單身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高國華與陳子璇選在西洋情人節辦離婚手續,雙方正式恢復單身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補教名師高國華與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在西洋情人節辦離婚手續,11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陳子璇昨在臉書曬出配偶欄已空白的身分證照,對此,高國華則表示,母親日前過世,陳子璇這次回台奔喪,兩人就順便辦離婚手續,至於贍養費分配,高國華也大方向媒體回應了。

高國華2020年11月被拍到約會濃妝女,事後高國華、陳子璇才坦言,兩人早在2020年初已協議離婚,陳子璇因把補教事業轉往大陸,加上疫情關係沒有返台,高國華則在台灣推動英文教育,不過雙方各自忙碌,但仍沒有交惡,彼此仍維持聯繫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由於高國華母親日前過世,陳子璇回台奔喪,兩人就順便辦離婚手續,至於贍養費分配,高國華則表示,兩人本來就財產各自獨立,所以沒有這個問題。

高國華正式斷開陳子璇後,被問到恢復單身的心情,高國華則表示還好,並強調他未來會把重心放在英文教育上,而高國華和陳子璇雙方好聚好散,彼此互相祝福。

陳子璇登出「補教人生」後,她昨則曬出配偶欄已空白的身分證照,陳子璇發文寫下:「選了情人節來辦理離婚手續,配偶欄已空白,問我現在的心情如何?我蠻想唱水調歌頭的」,陳子璇強調雙方是和平分手外,她也提到:「彼此給予最好的祝福,真心祝福天下有情人,一定要幸福快樂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