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搭乘計程車時,突然詢問司機「你相信愛情嗎?」不料司機神回一句,讓她瞬間傻愣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女子搭乘計程車時,突然詢問司機「你相信愛情嗎?」不料司機神回一句,讓她瞬間傻愣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有人說「女追男隔層紗」真的如此嗎?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面容姣好的酒醉女子搭乘計程車時,突然略帶哭腔的詢問司機「你相信愛情嗎?」沒想到司機悠悠吐出5字,讓她聽了當場酒醒,畫面曝光,網友全笑翻。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段抖音(TikTok)影片,畫面中可見,一名身穿毛衣、長襪,露出一雙修長白皙長腿的高顏值正妹,當時正坐在計程車後座上,不過她疑似酒醉,先是將頭倚在駕駛座椅的頭枕後方,接著對司機以略帶哭腔的語氣詢問,「師傅你相信愛情嗎?」

沒想到司機絲毫不被美色動搖,坐在駕駛座上,頭也不回的說了句「吐車上兩百」,讓女子瞬間愣住,默默低下頭不發一語,這一幕讓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車友人忍不住笑出聲。而原PO也表示,「敢說司機肯定是性情中人,一語道破」。

短短8秒的影片曝光後,網友全被司機的反應逗樂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果然是老司機」、「老司機不暈車」、「見過大風大浪的司機,已經不相信愛情了」、「我不相信愛情,只相信現金」、「司機是不是性情中人不確定,但肯定是過來人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