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開房初體驗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)
情侶開房初體驗嚇壞眾人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)

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是不少學生情侶的必經之路,雙方都不便在彼此家中壞壞時,汽車旅館便是最好的場所,近日,一名女網友分享與男友首次至汽車旅館開房間的經過,她表示因為男友是第一次去因此充滿了好奇,他更是在看到旅館房間附的兩個保險套後大呼「這樣不夠!」打去櫃檯再要了3個,讓女網友哭笑不得外也驚艷了網友們。

原PO與男友開房初體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原PO與男友開房初體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與男友首次至汽車旅館開房間的趣事,她表示男友過去未曾去過汽車旅館,因此興致勃勃地找原PO一起去開房間,到了汽車旅館後男友帶著滿滿的好奇心在房間內到處翻看,原PO提到兩人本來有自備保險套,但是出門時沒有注意就忘記帶了,而男友在看到旅館附的2個保險套後表示根本不夠,他隨後便打去了櫃檯再要了3個,讓原PO相當害羞和不知所措。

原PO提到旅館的打掃阿姨在拿保險套給他們時露出了姨母笑,也對男友說了句「要好好玩哦!」讓原PO男友相當興奮,而兩人在退房要支付多加購的保險套錢時,櫃台人員表示主管同意將這幾個保險套送給他們,讓原PO害羞的表示。可能整個旅館內部都知道他們3個小時用了5個保險套了。

網友驚訝原PO與男友的體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驚訝原PO與男友的體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兩人的體力真好,3小時內竟然可以用那麼多保險套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原PO男友真的好像小孩,充滿好奇心且興奮的模樣很傳神,網友們也提到這是他們看過最純潔、可愛的西斯文;情侶性事的次數還是要依兩人舒適為主,照顧到對方的感受才是最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