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賢過去被封為「香港第一美男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俊賢過去被封為「香港第一美男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香港昔日一線小生林俊賢 (Wilson) 演出電視劇《男兒本色》走紅,他以俊俏顏值和高帥外型而成為男神代表,林俊賢還被稱為「香港第一美男」,但林俊賢日前卻被酸「老成這樣」,不過在林俊賢曬出的近照中,他則是顏值逆齡大回春。

林俊賢日前在短影音平台Po出一段的耍帥影片,但他露出正臉時,卻被不少網友大嘆昔日男神似乎衰老不少,指林俊賢滿臉皺紋、老成這樣,不過林俊賢態度反而相當大方,打趣回應:「還是國際標準的青年人,我還可以50公尺自由式游泳28秒」,高EQ回應網友負評。

林俊賢日前被嫌老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林俊賢日前被嫌老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
相隔數月後,林俊賢則再曬出短片,頂著一頭黑髮的他,皮膚光滑細嫩,身材也毫無走樣,林俊賢活潑地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甚至活力十足地和工作人員討論拍攝狀況,林俊賢完全看不出已61歲,無論是顏值和身材狀態都維持得很好。

林俊賢顏值回春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林俊賢顏值回春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
林俊賢以《男兒本色》、《名門》、《上海大風暴》打開知名度,而林俊賢在80年代末期與周星馳、梁朝偉、黎明、劉青雲以及溫兆倫等並列TVB一線小生,後來電影市場不景氣,於是林俊賢在1996年轉行從商,全面退出娛樂圈,又在2000年發展影視製作,而林俊賢2013年復出拍戲後,林俊賢2017年再次加盟邵氏兄弟電影公司,並演出《風林火山》,林俊賢雖然近年較少出現螢光幕前,但仍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