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娟透露女兒娣娣先前是拍MV認識陳立農。(圖/翻攝自n30201、_didiouyang__ IG)
傅娟透露女兒娣娣先前是拍MV認識陳立農。(圖/翻攝自n30201、_didiouyang__ IG)

歐陽娜娜的妹妹、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接棒姊姊出道,雖去年演出《當家主母》劇組鬧出虐貓爭議,歐陽娣娣在劇中的造型也遭受批評,但仍不減她在演藝圈奮鬥的決心。今(6日)週刊報導,人美桃花旺的歐陽娣娣不亞於兩個姊姊也爆出新緋聞,被拍到一起逛街的對象竟是大她4歲的當紅鮮肉陳立農。

歐陽龍的三個女兒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,近年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「暴風成長」,甚至被網友誇比姊姊娜娜還美,去年娣娣趁著這股氣勢正式在大陸戲劇圈出道,和蔣勤勤、惠英紅等一票大咖合作《當家主母》,但或許娣娣的長相太有「現代感」,換上古裝的定裝照出爐後就引來許多嘲諷,戲劇播出後又被發現整部戲只有9句台詞,掀起正反兩極留言,但也有人為她打氣,認為:「萬事起頭難」。

歐陽娣娣和陳立農被拍到約會逛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歐陽娣娣和陳立農被拍到約會逛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對於外界批評,歐陽娣娣當時正能量表示:「超級開心有機會跟這些超級會演戲的老師學習,對我來說就像是假期實習一樣,每天都在吸收很多東西,今晚上線就交出了我的彙報成績單,希望大家喜歡這部戲」,似乎強調會越挫越勇。而今《鏡週刊》報導,將重心移往到大陸工作的歐陽娣娣,近日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與一名男性朋友逛街,定睛一看竟是男星陳立農。

週刊報導,其實當天他們本來是要追蹤陳立農的生活,上月25日跟著他來到東區一家服飾店,可見陳立農邊挑東西邊問身邊女性朋友意見,對對方的意見相當重視,接著才發現該女竟是歐陽娣娣,而兩人為了避嫌離開時還刻意一前一後走,最後又約好到別的地方會合,讓人好奇兩人關係,而求證陳立農經紀人未接電話,傅娟則是強調他們家不到18歲前有禁愛令,不敢置信女兒偷談戀愛,更傻眼驚訝說:「怎麼可能?」並替女兒緩頰應該是把陳立農當哥哥,若女兒真的有男友她不可能不知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